家裡普洱茶只剩下一點,看罐子裡那一點點的高度,捨不得喝,因為懶的盧爹爹拿新的!
       不過昨天心血來潮,拿了點生茶來泡,誰叫自己最近貪嘴,炸雞吃太多,而且昨晚有鹽酥雞加菜唷~~雖然體重保持的不錯,可是還是怕熱量在我小肚肚裡潛伏。

      哪知道就那麼兩三杯馬克杯的量,我竟然瘦了一公斤,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的關連性啦‧‧‧可是也不是把肚肚裡的囤積物排掉呀,畢竟我今天還沒去解放,那我的體重去哪了?要不是這幾天愛吃,沒種量體重,想說就算胖了也認了,狠心站上體重計一看‧‧‧記得上次陪朋友喝普洱,也是喝完,過幾天,掉了兩公斤,妙哉!

       好吧,爹爹,生茶茶餅再來兩塊吧,我要帶去LA,挑戰漢堡跟炸雞的熱量,笑!p.s. 我肚肚好像真的有比較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