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心得早就該寫了,只是我偷懶,然後又愛吃,真是沒救了,沒錯,我又去一飽口欲了。不過這不能怪我,試想,吃到美食會讓人感覺幸福對不對,既然如此,那一天有三餐這三個光明正大,讓自己快樂,讓自己滿足的機會,怎麼可以讓它們白白的溜走呢?
哈,其實以上都是自己貪吃的藉口!

這次造訪的是中華開發後面的一家義式餐廳,Va Bene Cucina創義廚房,門口的招牌是綠白紅三色,說實話,我一直搞不懂,這三色是不是義大利的代表色呀,好像只要是義式餐廳就看的到它們,而且店門口還有美食雜誌的報導頁唷!至於店內的裝潢是走樸實路線,大抵上就是一片深褐色木質裝潢,沒仔細看,所以不要問我是哪種木料‧‧‧我只顧著吃啦~~~

雖然晚餐有399吃到飽的特惠方案,不過基於怕吃不完,重導覆轍,所以就只有單點。我和Gloria兩個人,點了兩份義大利麵,還有一份Pizza,因為是套餐,所以有附濃湯,飲料,然後我們又加點了一份奶酪,一份焦糖布丁。

首先,是濃湯,該說什麼呢?就是很平凡的濃湯,不過,為什麼不給我黑胡椒呢?


記得沒有玉米粒的濃湯


然後是Gloria點的筆管麵,那個,其實,說實話,就是‧‧‧我忘記那道麵點叫什麼名字。我只記得筆管麵很有彈性,不會糊糊爛爛的,然後蠻辣的而已,以我的標準,大家就看看照片想像一下好了,容我事後問清楚事主再補上,嘿嘿嘿。


不記得名字的Pasta


再來是我點的奶油野雞磨菇義大利麵,這道麵點,我覺得重點在於,它的奶油醬汁是很清爽的,不像有些奶油醬,作的味道醇厚之餘,就稍微有點膩口,它的呢,是清爽但是口味又有到位的。
而且雞肉表面有稍微煎過,才和其他材料拌炒均勻,但是不會因為兩次的加熱,肉質就老掉,還是熟度適中的口感,還有,料很多呢~~


我愛的奶油口味義大利麵


喔~~Pizza,我愛你!這是Gloria說要點的Pizza,是薄脆餅皮的。的確,餅皮真的做得很好吃唷,吃起來比某連鎖店的薄脆餅皮好吃多了,不會像餅乾,好像講的太毒了,不過那真的是我殘存的印象咩。而且它的餅皮是有點膨脹起來,邊緣部分是空心的,口感真的很不錯,然後口味是我選的,因為我不吃辣,又過敏不能吃海鮮,所以在選擇口味上,對方通常會遷就我,真是辛苦你了!

洋蔥燻雞披薩,燻雞真是我的一大罩門,配上洋蔥加熱過後,所泛出的甜味,清爽不油膩,起司的味道也不會太過,搭配得剛剛好,是一個吃起來覺得很健康的口味,至於辣椒的部分,請容我跳過,因為我都把辣椒偷偷挑掉,希望若是廚師發現我的行徑,不要怪我毀了他的作品,我真的很不能吃辣呀~~~結論是,很好吃!!


下次可以再點的Pizza


哇,介紹得好快,已經進入甜點部分了,焦糖布丁,好吃,嗯,但是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好吃啦!


焦糖會黏牙的布丁


再來是奶酪,說實話,我吃兩口就沒吃了,但是我有把布丁吃光光唷,吃第一口就覺得味道有點怪,所以吃第二口確定之後,就沒有繼續往下吃了。然後找Gloria鑑定之後,她說應該是入口之後的後味,味道不太夠,奶酪的甜、濃,呈現出來之後,大概是因為不夠醇厚吧,所以那味道不能延續,所以造成了一種我說不出口,不會形容的怪味。


Gloria把它吃光了的奶酪


附餐飲料,立頓紅茶包,不加糖,剛好可以平衡甜點的味道,不過就是立頓咩,但是不加糖也OK。

一直覺得茶具看起來很不錯的紅茶


好啦,可以來說結論了,就是,各位,我們大家下次一起去這家店大開吃戒吧,保證大家不會後悔唷,主餐都做得很不錯呢!這次一人份大約是350元,不過都吃不完倒是真的,義大利麵兩份都剩下,被我們打包回家了,我的那盒被我媽吃掉了,據說是涼掉也好吃喔!

有沒有人要報名,之後跟我一起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