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瘦了好幾公斤,若是四捨五入算算,差不多瘦了將近五公斤,就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裡,實在是有點恐怖,好像不太健康,不過的確是因為不健康。

        畢竟,這一個半月內,前前後後我就連續被感冒折磨了一個月,剩下的半個月,不是頭痛,就是拉肚子,不然就是想吐沒胃口,看電視還得隨身攜帶面紙一盒,加上熱飲一杯,難怪會瘦。

        可是今天又開始頭痛、頭暈,還拉肚子,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之前是吃胖了,想瘦瘦不下來,還被家裡所有的長輩都念過一輪了,也還是瘦不下來,這下倒好,病了這麼久,體重直線下滑,從過年前病到過年後,連家裡辦喜事,我都沒辦法去喝喜酒,真是三聲無奈。 

        瘦了這麼多,其實理智告訴我,不應該再瘦下去了,可是衝動告訴我,再瘦個幾公斤會更美妙,可是說實話,現在好像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似乎讓我的胃口縮減了,吃就吃少少,想叫我吃消夜還吃不太下,除非已經是半夜兩三點的時候,誰叫我家準時六點吃晚餐呢?那時間會餓是正常的吧! 

        不過現在重點來了,瘦過瘦,那我之前去上海添購的新衣要怎麼辦,會太大件呢!真是的,還好剛剛去套了一下,還算合身,不過的確腰圍是有鬆一吋到兩吋左右,這時候是該告訴我自己,還好小肚肚沒瘦太多,不會垮下去嗎?!唉,真是我千年不消的小肚肚,從小時候一路圓到現在的小肚肚。 

        不過這麼說來,那五公斤的肉,到底是從哪裡消掉的啊,我真是對著鏡子,看也看不出來,真是個玄妙難解的謎題。 

        而且我也覺得很怪,為什麼A品牌腰圍寫28,我也可以穿,B品牌寫26,我也可以穿,那我到底現在是要穿幾號,也不是高低腰的問題呀,穿起來位置都差不多,難道是我當初買錯,28的買太大??好啦,似乎28的有比較鬆,不過現在那件26的裙子也是鬆的…義大利牌子的尺寸真是難掌握,總不會是28的那牌,尺寸偏小吧,那很恐怖喔,我可看過某人穿最小的24,還嫌太大!

       簡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瘦了,然後應該是病完了,也拜託感冒不要再找上我了,那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