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不 應該說 懂得對別人好的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前幾天啊 因為我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有找朋友聊聊 說說話

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應該說 懂得對別人好的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



前幾天啊
因為我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有找朋友聊聊 說說話 這個動作我稱為消

除寂寞
或是找人聽我說話 最誇張的時候 我可以拿起電話 撥出號碼 電話接通

跟線頭另一端的人說 你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聽我說話五分鐘



沒想到
卻讓我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真正關心你的人 或者是重視你的人 可以在

自己也不舒服
難過 或是沉浸在負面情緒時 還用力去對別人好 只因為這個人

心情不好
沮喪 鬱悶 而他早一步比你先表達出來 或是 因為你自己不想再把灰

色感情帶給他
所以即使你被陰影籠罩 你講話還是好聲好氣的



我剛剛看了兩篇文章
突然覺得 在辛苦的同時 我也正在承受幸福 突然覺得自

己很幸運
也覺得很對不起別人 我似乎不該在心情同樣鬱悶的人身上火上加油

或是
對一個正處於爭執的人 說出那不痛不癢的安慰 一來不負責任 二來 或許

我也是你挨罵的原因之一
或者是 在你UNHAPPY的時候 還要求你平和的 甚至

是開心的
對我輸出正面情緒



真的覺得很抱歉
也很感動 覺得胸口好像被隻手抓住一樣 揪心 可能就是指這

樣的感覺
原來這在感動 溫暖洋溢全身的時候會悄悄出現



為什麼你可以做到
為什麼你的心會有如此大的延展性 明明已經受傷了 或是負

荷達到極限了
還可以用力把心壁撐開 好包裹住我對你的輸出 你真是一種奇怪

的動物
如果是我 心壁早就裂了吧



不過
這樣也會讓我有個疑問 或許 我以後可能不方便再隨便找你聊天了 我怕我

會加諸負擔在你身上
讓你不舒服 或者是更不舒服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很黏人
很像小孩 隨時都需要別人關心 一直覺得自己很獨立

原來都是假的 原來 我也很膩人 也很怕你已經膩了 原來我自己這麼恐怖 我都

沒有發現
或許我該讓自己 練習的更堅強



最後
我只想說 謝謝對不起還有 我很幸運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