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文寫了什麼嗎?? 張貼之後 竟然有人跟我說 小姐 你的要件 似乎不只這樣吧?! 聽說 你可是外貌協會的榮譽會員呢!!沒

還記得我前文寫了什麼嗎?? 張貼之後 竟然有人跟我說 小姐 你的要件 似乎不只這樣吧?! 聽

說 你可是外貌協會的榮譽會員呢!!


沒錯 我承認 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畢竟 帥哥人人愛看 像是洛琳 還帶動了美少年養成計劃的

風潮呢!! 然而 外貌協會的標準 真的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嗎?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在我來說 那只

是個好了解的代稱


接下來呢 就要自曝自己的小鹿亂撞經驗作為佐證囉~話說 一次 在上海陪同父親大人招待客戶 

那是自家公司的供貨商 因為提供的貨品品質並沒有按照契約所規定 所以 由公司董事長 以及

他的亞洲香港籍助理前來協商 商討賠償事宜


連續兩晚都由我爹作東 招待他們吃飯(別跟法國人吃飯...好累...光紅酒就不知道喝掉多少) 因為

我親愛的Auntie不在 另有應酬 我就好死不死的 成為另一個小主人 還得陪吃飯 唉...所以囉 

當天下午 接獲客人飛機落地 正趕來公司的消息 那時候 我正光明正大的蟠踞我爹的辦公室打

線上遊戲呢! 只好匆匆下線 回自己房間換衣服(我家皇宮 1. 2樓是公司 3樓是住家 我房間裡有

電視 跟超大浴室 浴室大概是我台北的房間那麼大 然後有按摩浴缸 半夜關燈後 要摸回床舖 

要花上好一陣子時間 結論是...大陸土地便宜...) 換下我慣穿的低腰牛仔褲 厚底鞋 改從衣櫃拿

出顏色甜美的無袖上衣 跟白色及膝裙 配上白色高跟涼鞋 然後 開始修眉毛 擦遮瑕膏 粉底

液...等等工序 一番努力後 終於可以見人了


踩著我心愛的高跟鞋 往我爹的辦公室邁進 沿途跟員工們打招呼 一路有眾多線報奉上 例如 

CID的董事長 跟特助 已經進了老闆的辦公室囉~ 還有 還有-小姐 我幫你把laptop先收起來囉

~ 還有 還有-他們現在只是在閒話家常 還沒進正題 之類的 


在門前停下 理理裙擺 叩叩兩聲~請進 深呼吸 微笑 推門而入 親愛的父親大人 你找我嗎?

接下來是攏長的介紹詞:

R: 這位是CID的主事者 Bruno 女兒 你見過的

F: 是啊 你好 四年不見了 Bruno 你還是一樣的年輕 你保養的好好唷~要把秘訣告訴我唷~讓

我學個幾招

B: Oh!! 幾年不見 你變了好多~

F: 是嗎? 那是變怎樣? 我只接受人家誇我漂亮唷^^

B: 那當然囉!! 你現在可是個小美女呢~

心中OS: 社交辭令…還真是講不膩啊~唉 法國人怎麼也愛這套…

R: 這位是Story Bruno的特別助理 專門負責亞洲部分的事宜 

F: 你好 我是Ronson的不才女兒 很高興認識你(哦…Story先生 拜託你言簡意賅一點 

這樣我才有機會 在晚飯前 在偷偷去別的辦公室打一下電動啊>””<)

S: Nice to meet you. 

F: Me too. (明明也是中國人 愛講英文…有崇洋之嫌)

經過一番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折返往來後 我終於可以藉詞退場了 晚上餐桌上再交手囉!!

註: Ronson是我家父親大人的洋名…


當晚的情況 要進餐廳時 享受了Lady first 的禮遇 讓我受寵若驚 進了餐廳 在安排席次上 我

很可憐的要坐在Story的旁邊 讓我只好百般聊賴的欣賞他腳上的 螢光粉紅 Adiddas 復刻版鞋

鞋 兼當他的倒酒小妹 還得自貶身價 開玩笑說: 今晚我就是你的倒酒小妹 不然你以為我坐在

你旁邊的任務是什麼呢^^~? (想太多 一向都是人家幫我倒酒耶 今天我幫你斟茶遞水的 是你莫

大的榮幸啊) 除此之外 還得關心他喝的紅通通的臉 邊疑惑他是不是快喝掛了 最後實在是看不

下去了 只好問他: 你要不要跟我一樣 加入Sprite俱樂部啊?! 他的回答是: 你Daddy恐怕不會

如此輕易放過我吧! 一個晚上 就在這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度過 聽香港人講中文 讓我發現一

件事 那就是我竟然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只覺得有一串音節從我耳邊溜過 天啊 中文是我的

Native language 耶 我卻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到底是我聽力差 還是…


另外 我還發現 是不是香港人很堅持 人人都要有個英文名字 因為在介紹時 我只貢獻了我的中

文名字 保留了英文名 沒想到 席間 他竟然問我英文名字是什麼 我心裡想-我跟你又不熟 何時

會再相見也是個未知數 告知你我的芳名嗎? 那就省了吧!! So 我笑笑的跟他說: 我沒有英文名

字耶! 他他他竟然很熱心的說: 那我幫你取一個? 不對 你應該找你爹地的 (人家都這樣說了 如

此毛遂自薦 不給他這機會 好像很不給他面子 所以…) 我自然的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 那就交

給你囉~(哦 我忘了 把拔說 男女授受不親 不能隨便對男性同胞手來腳來QQ”) 


飯後 他家頂頭上司和我爹先行一步 移師到廠區 檢視貨品的品質 而我 只好耐心的繼續當陪客 

隨時注意他的搖搖欲墜之勢 良久 他終於發現 他也該去廠區了 我就起身 陪他走到廠區去 出

了餐廳門外 是一條長長的走廊 我因為關心他 怕他喝醉了 我可扶不動 所以趨前問他: 你還好

吧?! 看你臉好紅唷!! 要不要到休息室坐一下 等酒意稍退一點 再過去啊? 他答道: 不用 這時

候我們兩個的距離 拉近了許多 我就站在他的肩側 加上這時候 因為員工們都下班了 所以沒有

點燈 幽幽暗暗的 加上鋪了大理石地板 高跟鞋走在其上 聲音特別響亮 只有餐廳還未熄的燈 

照出悠悠晃晃的兩條人影


在這一瞬間 我身旁高達18X以上的身影 竟然給了我莫大的安全感 平常自己端出去的樣子 就

是凡事靠自己(雖然常常耍賴) 在這一瞬間 竟然覺得自己也會有小鳥依人的嬌態 霎時 突然希

望這條走廊能夠長一點 讓我走久一點

註: 文中的餐廳 是我家皇宮自家的餐廳唷~佈置的漂漂亮亮的 像餐廳的包廂


明明 人家也長的不帥 挺多是斯文 卻讓我有砰然心跳的感覺 真是奇怪 仔細研究 或許 這就是

感覺對了吧?! 在那一剎那 他給了我平常沒有的感覺 就像是一幅缺了一片的拼圖 突然找到那

失落一角的感覺 或許 那時候真的有小天使在我身旁吹號角 彈豎琴也不一定 不知道我心裡有

沒有冒出粉紅色的泡泡呢??


有沒有小天使 我不知道 有沒有冒出粉紅色泡泡 我也不清楚 不過 我知道 那種感覺叫做戀慕

或許 是他成熟的應對 讓我不討厭他 或許 是他願意聽我說話 不把我當成小孩 讓我對他有

所欣賞 或許是他穿的襯衫 休閒褲 以及螢光粉紅的Adiddas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是 只有

那一瞬間的感覺 讓我知道 什麼叫做心動


但是 感覺 跟外貌協會 又有何牽扯呢? 很簡單 既然是外貌協會的 當然 愛看帥哥囉~帥哥 顧

名思義 當然是皮相好 自然帶給我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僅限於 很基礎 初初認識的那種感覺 而

非 那種touch your heart的感覺 


所以 為什麼高喊著 我只愛帥哥呢? 答案是 因為帥哥給人的初步印象就很好呀~! 這不能怪我 

誰叫他生的一身好皮囊呢! 但若是 像前者的 也是會達到我感覺好的標準啦~ 那就只好為他好

好向眾人解釋 關於我外貌協會的定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gina 的頭像
    Regina

    RuRu說愛妳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