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抽屜裡好幾個小盒子,索性來整理一下小首飾好了,密碼請輸入我的中文全名。
       其實好像真的還挺多的,有些我就沒有貼上來,例如沒人想看的玉鐲,其他照片如下:


被我當腰鍊的項鍊


凱琳送的


紫水晶耳環


小公主項鍊、戒指


小星星項鍊跟戒指


亮晃晃白鑽區


墜子區


手部集中區


項鍊戒指集中區

       一番整理之後,發現有兩個戒指怎樣找都找不到,只好安慰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下回有人要送我東西,請考慮一下戒指,我偏愛戴在食指的,尾戒也不錯;另外,看到我有這些些小東西,其實我真的很樂意收到珠寶盒,麻煩大家也把它納入送禮待選名單之中

       最後感謝大家聽我的廢話到這裡,以下是福利活動,都是一些不常配戴的部分,若是看了喜歡,請向我索取,有意者,承蒙不棄。


很冬天的毛絨絨項鍊(已被預訂)


華麗麗項鍊(右款已被預訂)

       想說,送左邊金色的項鍊就好,但若是喜歡右邊的,也可以跟我說啦,只是年代有點久遠,拿出來送人真有點不好意思。


要送的是左邊圈起來的項鍊(已被預訂)


長項鍊(已被預訂)


墜子

       整理出來的備選選項是右上角、圈起來的項鍊墜子,不過只有墜子,因為我買的時候就沒附鍊子‧‧‧


選項是圈起來的彈性手鐲


項鍊X2(皆已被預訂)

       兩條項鍊都是要送人的,右邊那條怎樣都拍不清楚,上面照片中也有拍到,是愛心型的墜子,鑲有彩色水鑽。


最後的耳環跟項鍊(整套已被預訂)

       它是一組的,因為我沒有耳洞,所以就耳環連項鍊都送人好了,歡迎分開索取,不過可不要跟我說,你只要一隻耳環!

p.s. 難得我照片放大張的呢,想說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