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水面下很久了,是該浮出來的時候了。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我家多了個新成員,已經來到我家幾個月了,黑嚕嚕登場,請以台語發音喊她,Oruru,好像可以這樣拼吧,我的羅馬拼音真的很爛,所以是不負責任拼音法。

來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囉!


黑嚕嚕正面照



黑嚕嚕裝可愛


話說,其實黑嚕嚕本來不叫黑嚕嚕,我哥給她取了個很沒創意的名字,Baby,看真是有夠沒創意了,後來我就開玩笑的幫她取小名,叫她黑嚕嚕,沒想到我哥覺得很可愛,就也開始叫她這個小名了,搞到最後,一定要叫她黑嚕嚕,她才會有反應,真得以為自己叫黑嚕嚕了,沒辦法,小名就這樣把正宮擠掉,登上大位了,不過我們家親戚都說這名字很可愛又有創意呢!不過雖然很多人是跟我說,要是再養隻白色的寵物,要不要考慮叫白泡泡,還是白帥帥,讓我有點無言啦!

說到黑嚕嚕,就不得不提她的保命三招,像我會的是奪命三招,黑嚕嚕就是保命三招了,其三招為:裝可愛、裝可憐、裝無辜,每次要人家陪她玩,就裝可愛,犯錯要被懲罰的時候,就自己跑到籠子裡,開始裝可憐,要人家捨不得兇她,然後討抱抱的時候,就用水汪汪的圓眼睛看著你,裝無辜,果然是寵物狗,天賦的保命三招呀~~~~又愛討摸摸,又狗腿,還很巴結,沒救了的一隻狗。

========================
=====我是分隔線=============================

再來,要跟大家報告,週四晚上,我跑出去跟Gloria吃晚餐了,去了微風,吃了家餐廳,叫作浪漫館橫濱,唉,我只有一句橫批,難吃!真得不是我挑剔,大家聽我說來便知。

我點的套餐是日式炸豬排御膳,內容物有豬排、小菜兩種、味增湯、白飯,跟一定有的高麗菜絲,還有黑糖凍。


套餐


首先是豬排,我第一次吃到麵衣這麼不酥脆的豬排,而且裡面的肉質偏乾,雖然Gloria說,應該是因為我點的是里肌的關係,可是真得乾的有點離譜,不過有一點倒是過關,就是不油,可是大小也太迷你了吧,就算現在物價飛漲也不用這麼誇張吧,大概只有一般日式豬排的三分之二大小左右,殘念。


尺寸頗為迷你的豬排


先請大家看到右手邊的瓜瓜,話說一上來的時候,Gloria就說她不能吃瓜瓜,而在我一箸試吃之下,我只告訴Gloria,「雖然你不能吃,但是我保證你不會有遺憾,因為難吃!」也太鹹了吧!但是左邊的牛蒡絲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脆脆的,可能有加香油或麻油類的東西,香香的,鹹淡適中,又不油,好吃~~給它一根大拇指!


牛蒡絲 v. 瓜瓜


然後看到那味增湯,我只能說該怎樣的東西,就得是怎樣,一碗湯,溫的要命,是怎樣,那不就跟上次那沙拉的草莓優酪Sauce是溫的,異曲同工,是一樣的道理嗎?唉,沒救了。


溫的味增湯


現在大家看到的高麗菜絲呢,其實是兩人份的,這份量似乎是有點少,加上它的Sauce雖然也是柚子醬汁之類的那種,可是偏鹹,而且味道會累積,越吃口味會越重,不愛。


日式豬排必備良伴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黑糖凍啦,真不愧是黑糖家族的,果然帶有黑糖的甜香,口感的話就是一般果凍囉,可是我總覺得好像有點粉粉的,大概是我神經過敏。

不過這道甜點一直被我們拿來測試相機近拍模式的效果,根據手震女王Gloria指出,Sony的防手震效果當然是優,Samsung就比較不行了,不過也是啦,那台Sony比較新,效果當然好囉,那黑糖凍就這樣被我們左拍拍右拍拍,過了很久之後,才終於讓我吃到它。那為什麼是拍我的份,不是某位小姐的呢?因為她快快樂樂得把自己的吃掉了,才想起來忘記拍照,所以拿我的甜點去充數啊~~


拿來測試相機的黑糖凍


結論就是,以後應該不會去這家餐廳吃飯了,三個字,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