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報備,這幾天正在用力的看日劇,秋季日劇真不是蓋的,好看到不行呀!尤其是跟夏季日劇相比… 

        看了哪些呢?
 

       神探伽利略,男女主角各為,福山雅治、柴崎幸。劇情大概是說,柴崎幸為女警一名,在前輩的建議下,於遇上難解的刑案之時,便會前往找男主角求援。而男主角是某大學的物理系準教授,這個基本上我不知道什麼是準教授啦,可 能是副教授吧,就別來問我答案了。劇情是有點好笑,又帶著對於細節十分鉅細靡遺的感覺,看到那激光折射什麼的,場景之複雜,而且有蠻多大明星串場的唷,聽說好像每集的兇手都會是由不同的大明星出任,第一集便是唐澤壽明,好像之後會有廣末涼子。不過,福山雅治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有花花公子的味道(笑)。
 

       有閒俱樂部,為赤西仁休息數月後的復出之作。劇情大約是,在聖總統學園中,六名十分有身家背景的學生組成了一個類似社團的組織,取名為有閒俱樂部。六名學生的背景分別為,珠寶商之女、醫院繼承人、瑞典大使之子、大財團千金、警視廳廳長之子、名門世家千金,父親為日本畫名家,母親為茶道名家,記得是這樣。劇情應該也是一集一個事件,像第一集就是舞蹈比賽被主辦人用來做為賭博的標的,還蠻好笑的就是了,不過也可能是我笑點很低啦…
 


       再來是仲間由紀惠的女子刑事,這次是跟柳時元搭擋演出。話說韓星要賺日幣也真辛苦,日文講的真是不錯,至少我聽起來啦,不會不輪轉。劇情大約是,仲間由紀惠所飾演的女主角是一名新手刑警,所以和一名極為資深的警官搭擋。雖然女主角是個射擊天才,但似乎也只有射擊能見人,其他似乎樣樣不行,所以對自己的射擊準頭非常有信心,同時好像也很依賴。至於主線劇情,同樣也是調查事件,怪哉,跟上面兩部還真像,不過也很好笑,話說,在櫻華子警官要女主角把車開出停車場那幕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再者,我認真的覺得,仲間由紀惠的跑步姿勢好像有自己的風格…
 


       再來應該會去看拖把女孩…喔,有人說反町的追夢人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對了,我有個很大的疑問,為什麼日劇裡常常出現那種看起來很不堅固,很像組合屋的房子,要上樓還得爬鐵梯,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