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聚會結束之後,因為才四點多,晚上又閒閒沒事做,所以想說回去永春晃晃,爬爬樓梯當運動。剛好朋友有騎車,要往市政府去,就順便載我上山去。

         問題是,我認真的覺得,我們好像繞了一大圈,因為我看到了松山車站,據說那在我家附近…可是我真的覺得,車車已經騎很久了,不應該看到那建築物的。 

         
         回家查了地圖,因為實在太大張,不知道怎樣放上來,縮小後,街道又可以看得清楚的,只好弄了張簡圖,附上說明。


 
        
         基本上,一開始我們在東興路轉基隆路時的那個路口,是該往右下斜行,可是卻小小的轉往左上了,所以才會看到松山車站,然後又沿著松山路下行,接著才到。結論是要相信在地人,真的真的有繞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