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動動手指 記錄一下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熱愛菊花茶 其實呢 菊花茶真的不用加什麼 就會有味道啦~不像凱倫說的 只有香味 加上最

上來動動手指 記錄一下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熱愛菊花茶 其實呢 菊花茶真的不用加什麼 就會有

味道啦~不像凱倫說的 只有香味 加上最近很喜歡我家前面的某店舖賣的

小籠湯包 配上菊花茶 幸福啊~~不過我真的是老人家呢 這麼年輕就開始

走老人茶路線 最近正試圖攻陷我家的普洱茶磚 不過它已經到了沒專業工

具就搞不定的境界了 到底那個分屍的茶具叫啥名字 哪位仁兄知道的 指

點一下啦 不然我怎麼去買 上次去個茶行 竟然店老闆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還跟我說 普洱茶磚喔 用手剝啊!! 那我可以說 我家的比較高級 剝不太下

來嗎? 而且我真的不想用手去弄 感覺很容易破壞品質... 


近來的新歡有兩位 男色方面 就某位老頭囉~至於歌唱方面 近來很喜歡

張智成怪哉...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搭錯線 算了 相信我家的日本仔出片

後 應該就會恢復正常...現在只是一時迷戀 真的!! 問題是我好像一向花

心 博愛...囧


話說 我家爹親大人 下星期好像又要回台灣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跟我有什

麼仇 每次都挑我要考試的前一週給我跑回來 然後又一直找我去吃飯 不

然就是陪他老婆 好啦 某種層面上 我也是貪吃跟貪玩...但是 也不用這樣

一直誘惑我啊! 尤其是他老婆還會說:你昨天怎麼都沒出現呢?我ㄧ個

人好無聊! 怪哉 聽說她有兒子要相陪 不要一直拖著我啦~難道我真的是

逛街的好伙伴?真的覺得如果我有科目被當 都是我爹害的...


唉 今年過年 我又要被拋棄了 我爹又要去雲南過年 真的是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 只見他老婆笑 不見女兒哭! 我已經好幾年沒跟我爹一起吃

年夜飯了 每年拿的壓歲錢也是直接匯到我的戶頭 而這個好幾年已經久

到讓我忘記到底是幾年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跟他一起圍爐是哪時候的

事了...虧我還找了個藉口 想要去上海過年 結果 他完全沒發現 只以為我

想要去玩 然後要回雲南過年還不敢跟我講 我還是聽人家傳來傳去 我才

知道 怎麼他就不能暸解我的心意呢?還曾經用盡藉口 不想讓我踏到雲

南去 就因為他會尷尬 那怎麼不能想看看 我是怎麼想的...總不會連以後

我投奔祖國後 每年的過年 他還是到雲南去 然後因為怕尷尬 就把我扔在

上海 或叫我滾回台灣吧!! 突然有想殺害血親尊親屬的衝動


明天要到新竹一日遊 去見見老朋友 做個交代 也去看看我親愛的堂妹 聖

誕節 還得上課 然後還抱恙 喔~姊姊秀秀 雖然人家可能不領情 大手一推

把我趕出去...妹妹 看在姊姊帶了盒金莎賄賂你的情況下 別趕我走XD


對啦~最近我又快要學好一首廣東歌囉! 超級老歌 葉蒨文的黎明不要來 

給我自己鼓鼓掌 不過學另外一首歌 就遇上了障礙 到底是誰寫的歌詞 鄭

秀文的終身美麗怎麼那麼難 海嘯~~~~不過聽歌學語言真的不錯 而且

已經讓我有衝動想買一本廣東話教學回來學了 不過我發現一個問題 上

面的羅馬拼音會不會太難 聽說我會漢語拼音耶 為什麼還是看不太懂 不 

應該說是通通看不懂 怪了 雖然我不常用漢語拼音 可是好歹要拼的時候 

出錯率也不是很高啊 好歹我可以用對岸的輸入法打電子郵件 怎麼會這樣

呢...還是 羅馬拼音跟所謂的漢語拼音其實差很多?


先碎碎念到這 有想到什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