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地藏夜灩:聽說最近流行問卷吼~然後,我好像被點到了!虧我本來還跟洛琳講說要點我,結果被女神點去了!可菈絲緹:我好

前言
 
地藏夜灩:聽說最近流行問卷吼~然後,我好像被點到了!虧我本來還跟洛琳講
說要點我,結果被女神點去了!
可菈絲緹:我好像也有= =我才慘..我還被催
地藏夜灩:問題是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耶
可菈絲緹:= =咪兔
地藏夜灩:大家沒種催我啦XD
可菈絲緹:= =算你狠!大家都在催我~意謂著什麼QQ
地藏夜灩:(不理可菈~一心要做問卷)那來一起研究一下好了
可菈絲緹:好...我開奇摩知識= ="查詢一下好了(認命~總不能叫女王來查吧= =”)
地藏夜灩:真是認真的兩個人....(連打問卷還要查資料!!)
 

前PART ONE
 
Q1. 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佛朗明哥的舞衣囉~永遠都是紅色的。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可菈絲緹:真高級...我只想到櫻木花道..怎麼辦QQ
地藏夜灩:他的毛= =+
可菈絲緹:我不要>Q<(下意識逃避)我們接下來另一題好了 = ="

 
 
 
Q2. 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可菈絲緹:你啊還有誰?
地藏夜灩:對啊!不就是我嗎?嘿嘿嘿
可菈絲緹:給你拍拍手..大家都說你@@眾望所歸毫無疑問下一題
地藏夜灩:下一題...(得意洋洋)

 
 
Q3. 說到『Orz=3』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誰這麼沒禮貌啊!! 不回答
可菈絲緹:為什麼會講這句話
地藏夜灩:拒答~No comment
可菈絲緹:我看不懂啦= ="你不要講英文啦那我拒看= =
地藏夜灩:那就拒看啊
可菈絲緹:那我有這題目的豁免不用答?
地藏夜灩:那我們看下一題
可菈絲緹:好>w<

 
 
Q4. 說到『卷毛』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這不就是我嗎?
可菈絲緹:好自戀喔>w<""'
地藏夜灩:哪有?這是事實!
可菈絲緹:天啊~~我還是繞在櫻木花道的毛@@走不出來
地藏夜灩:你以為是一隻蚊子在人家胸毛裡迷路的故事嗎.....
可菈絲緹:= ="""冷掉了@@我們換下一題= =""


 
 
 
Q5. 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可菈絲緹:哈>w<當然是我家的傑克
地藏夜灩:少來啦!好歹我家十代還是人樣
可菈絲緹:別懷疑..他是美型>w<
地藏夜灩:切
可菈絲緹:難道你的答案是十代@@?
地藏夜灩:美型?連十代都沾不上邊!更何況是你家的骷髏傑克!!! 不過也不會
是十代,輪不到他
可菈絲緹:傑克是美型...我之前回答給洛琳就是傑克了>w<
地藏夜灩:滑雪了…趕快貢獻我的答案..."從缺" 讓我們換下一題
可菈絲緹:真快…幹麻這樣~~傑克很美型>w<
地藏夜灩:抽搐.....
 
 
Q6. 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可菈絲緹:江湖?
地藏夜灩:哎呀!這種笨蛋特質,只有我家十代有。等等…江湖是鬼?
可菈絲緹:不是玩造句..接龍?
地藏夜灩:去
可菈絲緹:熱血江湖??
地藏夜灩:現在是聯想,不是接龍!
可菈絲緹:好吧!我聯想到江湖..好歹他也是個漫畫>w<(而且它還是ON LINE GAME)
地藏夜灩:洛琳又沒說一定要漫畫的,那太刁難我了!

 
 
 
Q7. 說到『總受』你會聯想到?
可菈絲緹:丸藤吧= ="
地藏夜灩:對呀 在我們的世界裡那不就是那有名的丸藤亮嗎?
可菈絲緹:「有名」不用加了= =
地藏夜灩:不 !應該說是洛琳的世界裡....
可菈絲緹:哈~灑花>w<
地藏夜灩:我還粉紅泡泡咧
可菈絲緹: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是他吧>w<
地藏夜灩:XD

 
 
 
Q8. 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其實 我想到 KERORO....
可菈絲緹:= =我無言
地藏夜灩:啊~還有還有…神奇寶貝裡的火箭隊~
可菈絲緹:= =?
地藏夜灩:為了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看…多麼沉重
的使命啊!
可菈絲緹:..................................................................= =
可菈絲緹:很沉重,沉重到我都想不到答案= =+
地藏夜灩:踹飛~~~~~~~~~~~~~~~~~~~~~~~~
可菈絲緹:那我該回答皮卡丘嗎??因為要充當電塔用= =+再把火箭隊電飛>w<
我贏了 我的比你沉重吧!
地藏夜灩:對!因為我無言了....
可菈絲緹:要把沉重的使命往上電飛~~~耶~~~~~
地藏夜灩:我肚子好痛!臉頰好酸喔
可菈絲緹:@@
地藏夜灩:我們看下一題好了

 
 
 
Q9. 說到『宇宙』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我的答案很正常…小王子~
可菈絲緹:(不覺得@@""")
地藏夜灩:哪裡不覺得
可菈絲緹:你先說為什麼= ='""
地藏夜灩:因為小王子常常在宇宙裡周遊列”星球”啊
可菈絲緹:(有點無言= =”)…啊!我決定用我的法文名字耶~>w<阿波羅~>w<
地藏夜灩:這哪有關係?
可菈絲緹:有啊
可菈絲緹:太陽不是在宇宙當中....
地藏夜灩:有冷到....
可菈絲緹:不要再研究了= =(我是亂充數的= =”)
地藏夜灩:所以你的意思是下一題囉!頒給你一隻企鵝
可菈絲緹:謝謝!那我該跟海皇洛奇一起扮企鵝嗎= =?
地藏夜灩:錯…他是認領五隻凍死的企鵝屍體
可菈絲緹:我輸了QQ
地藏夜灩:所以可以下一題了吼XD

 
 
 
 
Q10. 說到『神』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我想到我之前看的連續劇的男主角 因為女主角每次都叫他"神"
可菈絲緹:哪個連續劇@@?
地藏夜灩:XX學園(避免有打廣告 促進收視率之嫌)
可菈絲緹:我的答案比較好
地藏夜灩:哪樣
可菈絲緹:我想到神..............................眉~耶~~~~
地藏夜灩:虧你講的出來,怎麼會想到他呢!
可菈絲緹:不是個造句嗎?耶耶耶~~~
地藏夜灩:……………

 
 
 
Q11. 說到『萌的正太』你聯想到? 
可菈絲緹:那啥鬼啊????
地藏夜灩:其實…我不了解那個名詞的意思
可菈絲緹:那我查一下(苦命的查查查)啊.....== ==可愛的小男孩@@"
地藏夜灩:難道是熟女真命苦的赤西仁~?
可菈絲緹:那真的蠻可愛的@@不過題目是問小男孩~他應該登大人了吧!
地藏夜灩:喔!那這屆金馬獎的男配角得主好了~超可愛
可菈絲緹:那誰啊??
地藏夜灩:吳景滔囉~~九歲
可菈絲緹:噗..........................................
地藏夜灩:保證是小男孩
可菈絲緹:認命查資料= =哇...這可愛
可菈絲緹:不過洛琳一定看到照片會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地藏夜灩:問題是他現在還是了了的小時候,今年九歲...
可菈絲緹:@@好….我說我的答案..我覺得是海皇家的說>w<
地藏夜灩:洛奇嗎?
可菈絲緹:對啊>w< 超可愛的......
地藏夜灩:聽說長的一百七、一百八的。不是小男孩吧?
可菈絲緹:我還說過要把他帶回去說!我堅持他是萌的正太!
地藏夜灩:有本事給我附上照片證明
可菈絲緹: = =唉...我們下一題好了(OS:誰叫洛琳那麼小氣…照片那麼小…都
看不出所以然…只好放我預設洛奇在我小說的構想圖了= =)

 
 
 
Q12. 想到『火焰』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青眼白龍!!
可菈絲緹:他不是青色的嗎= =""
地藏夜灩:我總覺得牠出場 會伴隨火焰咩
可菈絲緹:喔喔喔..
地藏夜灩:而且,牠不是青色的
可菈絲緹:我想的絕對符合本題......彈平vvvv他都把火燄戴在頭上>w<
地藏夜灩:他是誰呀?
可菈絲緹:好...我附照片
地藏夜灩:嘿嘿嘿…得逞
地藏夜灩:見好就收!我們下一題
可菈絲緹:嗯
 
 
 
Q13. 想到『寶貝』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寶貝? 寶貝?
可菈絲緹:有~~>w</////
地藏夜灩:踹飛
可菈絲緹:你想到我>w<
地藏夜灩:見鬼了,誰想到你!下一題!你沒權利發言,多嘴多舌!
可菈絲緹:QQ


 
 
Q14. 說到 『肌肉』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我想不到
可菈絲緹:阿姆斯壯?
地藏夜灩:他長什麼樣啊 
可菈絲緹:有很多肌肉....兩撇鬍子..金色頭髮...禿禿加亮亮的頭..自己想吧!是
不是很肌肉啊?
地藏夜灩:.........再叫我自己想 就叫你附他的裸照
可菈絲緹:我想看倌會不想看吧= =""我們別玩了 這只是個輔導級網誌
地藏夜灩:對吼!附吳彥祖的 點閱率可能會好點
可菈絲緹:= = 滑雪...下一題
地藏夜灩:哈哈哈 下一題
 
 
Q15. 說到『紳士』你會聯想到?
地藏夜灩:要我說唷 難道是江戶鳳凰嗎?
可菈絲緹:天啊= =""'這啥鬼啊!認真點
地藏夜灩:對呀 我也覺得他不是紳士!不然,吸血鬼騎士裡面的樞好了!可是
他又很心機重,密謀策劃很多事…嗯……那不然華麗的挑戰的蓮好了!
地藏夜灩:可是他個性又很龜毛
可菈絲緹:= =
地藏夜灩:愛挑剔~~又愛記恨
可菈絲緹:不認識!查查查查...真的很苦命><
地藏夜灩:(不理可菈,繼續講)常常小事情 就記下一筆!!
可菈絲緹:你附一下照片(心之音..你會後悔你答那麼多人>W<)我的答案就不
用附照片,因為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地藏夜灩:打你唷
可菈絲緹:我的那個答案很讚...穿西裝又高高的又很優雅,你猜是誰~~>w<
地藏夜灩:還黑白條紋的西裝吼....傑克嗎?
可菈絲緹:對啊~~~>w<
地藏夜灩:拒絕承認
可菈絲緹:(得意洋洋)看...多家戶喻曉>w<灑花加繞圈
地藏夜灩:嘴角抽搐

 
 
前PART ONE之後記1
 
(語音交談中)
地藏夜灩:我找不到吳景滔的照片啦!
可菈絲緹:別叫!我還得幫你找Keroro
地藏夜灩:那順便幫我找火箭隊好了
可菈絲緹:=皿=那又不是同一個卡通= =+還順便
地藏夜灩:唉呦~我就找不到咩~><
可菈絲緹:(迅速找完Keroro和火箭隊)叫噗啊~我還得找皮卡丘~真的是很沉重
的使命><"
地藏夜灩:那很簡單好不好~皮卡丘這麼好找~我現在在找青眼白龍!不過洛琳
的無名應該有…
可菈絲緹:哈哈!我得找發電的皮卡丘~厲害吧><+不過,我們真的好多照片都
是去洛琳的網站偷~
地藏夜灩:啊!這裡有海皇洛奇的照片
可菈絲緹:待會去CO他吧= =+誰叫他是萌的正太~
地藏夜灩:怎麼都沒有青眼白龍啦><(逛完拼命罵)
可菈絲緹:海皇洛琳今日的人氣大概都我們衝的= =""'
地藏夜灩:哈哈
可菈絲緹:我找到發電了>w<真難找
地藏夜灩:真好!我還是找不到青眼白龍= =
可菈絲緹:別吵~我在找阿姆斯壯
地藏夜灩:出來~~青眼白龍
可菈絲緹:那我該叫─出來~阿姆斯壯嗎?
地藏夜灩:你該不會附裸照吧= =""'
可菈絲緹:不會= =+應該網路上沒有這種照片~@@太傷眼了!!!啥米~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啥鬼照片都有
地藏夜灩:(不理可菈,繼續催眠電腦)出來~青眼白龍~出來出來…
 
………
………
………(漫長的找照片時間,所以快轉= =”)

 
旁白:兩人完成前半段15題的問卷後,開始找圖片,發現這好像比皮卡丘的沉
重的使命還重,重點還是找不到!兩人從問卷開始,還用語音加msn寫所謂的
功課,不過地藏夜灩在三點宣告陣亡,而可菈絲緹苦命的將照片整理好加把夜
灩校好稿的話檔整理,到六點聽到她娘起床的聲音才入睡~~(os:這只是個問
卷~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前PART ONE之後記2

要貼上文章的前幾分鐘 兩人又在MSN上聊了起來~
可菈絲緹:要找一些有圖片的人物 這才不會整死自己= =+
地藏夜灩:
錯 是要找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 才不會整死自己
可菈絲緹:
哈 要找容易找圖片的人物XD
地藏夜灩 :
不然就是大家身邊都有的圖案的人物 例如 一百元上的孫中
山~可以寫 請拿出一張壹百元鈔票 沒錯 就是紅色的那張  然後請看向
右邊!

可菈絲緹:
這句話好笑>W< 早知熱血就寫他= =
地藏夜灩:
哈哈哈
可菈絲緹:
他革命11次啊 多熱血啊!
地藏夜灩:
對啊 是挺熱血的XD


廣告時間

上集將會PO在地藏夜灩的無名,而下集則轉PO在可菈絲緹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