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以來,可以看的連續劇真是多到快滿出來了,有日劇、美劇、港劇,我的每日看劇生涯,真是太甜蜜了~~~

這季春季日劇,目前我確定會追看的,應該就有七檔,分別如下:

      青蛙公主-我的主要看點是,天海祐希!這齣應該算是歌舞劇吧!邊唱邊跳中,慢慢推進劇情;主線是天海飾演一名從美歸國的日本人,難得能站上百老匯的日本明星,以上是對外宣稱,實際是被騙回日本後,才發現自己被在美的經紀人解約,但依舊算曾經登上百老匯的歌手。被恩師以不留下當媽媽合唱團教練,即得償還債務要脅,目前正努力訓練出人意料的團員組合歌舞中,以達到合唱團被重視,喚起大家對保留音樂廳這個理念的同理心。重點在於,天海祐希可是出身於寶塚歌舞團的演員唷,我記得好像還是台柱呢!話說,仲間由紀惠好像也是她的後輩~所以這完完全全就是亮點所在呀!人家真的挺會唱的(扭扭)!

      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本來是想說,看一下藤木直人,不過後來發現,主角腳色設定的真的很逗。身為刑警一枚,既恐懼跟女性相處,又暈血,貌似還怕鬼(簡介說的,目前劇情好像沒播到),真的很好笑!而且貓咪可以擬人化,變成真人跟主角對話,來幫助主角破案,既有梗,又是我喜歡的刑偵劇!附帶一提,主角是相葉雅紀~

      上鎖的房間-每一集都會有一個密室(看到目前是如此),所以就需要主角,大野智所飾演的,對居家安全很了解,或者該說是"對鎖很了解"保全人員,來破解到底是不是密室,以達破解犯案手法,進而破案的目的。此外,戶田惠梨香熱血女角,也是很可愛而吸引人;忘了說,男主的人物設定,是個面無表情,說話毫無音調起伏,"很有趣"的一個人唷~

      Legal High-算是歡樂性質的法庭攻防劇吧!主角堺雅人飾演一名為求勝訴,啥鬼手段都用得出來的律師,原因是因為很愛錢也很會花錢(誤)!舉凡做民意調查啦,挖人家老底啦,把黑的說成白的,替法官洗腦啦,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利用人權團體替當事人向外界發聲,引起媒體關注,好影響社會觀感,應該都算是他的手法s! 此外,講話語速真的是超快的,我甘拜下風! 而新垣結衣則是出演男主事務所的資淺律師,熱血而相信公義,不看重金錢,有時給男主打下手,有時獨立作業,兩人之間不時有機車的對話及火花。

      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這次觀月亞里莎飾演一名,因為在媒體面前公開說,警察體系犯了錯的實話,而被調到檢證搜查部門,當管理官的刑警,可以從倒不倒垃圾,跟輪椅高度,還有手上有沒有老繭,來推論出所謂兇手到底是不是兇手的這件事! 唉,我就是吃刑偵劇這套,所以我追...

      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在劇中,是一名美麗刑警之餘,同時也是一名都市傳說狂熱分子,常常認為正在調查的案子跟都市傳說有關,進而私下調查,所以一天到晚得遲到早退,編奇怪的理由請假,還得到奇奇怪怪的場所,進行與案發當時,情況百分百雷同的實驗。看她常常用自己的性感美麗跟會撒嬌,來跟男士們套資料,也挺有趣的!

      ATARU-主角中居正廣飾演一名自閉症的患者,就如同電影"雨人"一般,雖然不擅與人溝通,但對某種領域的知識有著驚人的記憶力與推理力,也因此提供了線索,讓女主栗山千明,以及另一名男主,北村一輝來破案! 其實我的動力是,看北村一輝呀~

      以上,是目前有興趣的日劇;另外美劇有在看已經季末的,靈書妙探,跟記憶神探,目前考慮開始看Fairly Legal,同時也在期待Leverage跟White Collar上夏季檔。靈書妙探都已經出好幾季了,劇情應該不用我多廢話;記憶神探是聽說播完這季,就會被CBS腰斬,就算了...;而Leverage跟White Collar都在電視播出過,所以就容我偷懶一下;主要著墨在Fairly Legal好了,至少我在非數位台沒看過,中文劇名是翻,法網中間人,女主角當然是位性感又美麗的前律師囉,但是受夠了法律體系的不公正與官僚作風,決定改當調解人,以上是我目前看到的簡介;重點是,我難得能看到一個性感美麗的女主角,我當然要追呀(毆)!

      港劇的話,目前在看的是,鄭嘉穎的"拳王",歐陽震華的"耀舞長安"。理由都是,我欣賞男主角,然後前者的劇情熱血,我一直在期待男主角跟女主角的火花,後者是維持了歐陽震華一貫的逗趣風格,至少到目前為止。

      拳王中,鄭嘉穎飾演一名,因為曾經打黑市拳,意外將對手打死,故因誤殺在泰國坐了七年牢的全能好爸爸。跟出演他兒子的小演員,演的溫馨生動;另一方面,因為曾經打死比賽對手,所以決定這輩子都不在碰泰拳,當然編劇不會放過他,死活都要讓他重新戴上拳套,這才有戲演咩!而女主角則是,男主角之前擔任保全,該公司的營運總裁,天差地遠的距離,要如何刻劃出幸福的愛情呢?

      耀舞長安,歐陽震華在裡面飾演一名冒充了朝廷命官身分的表演團團員,因為意外得到他人的敕碟(記得是叫這名詞),從而搖身一變成為,官辦教坊的都知大人,期待能將手下的舞優訓練為官辦競賽中,脫穎而出的花魁,這裡是指舞優中的第一名,好拿到黃金一百兩的賞賜,用三年的時間來放長線釣大魚。當然劇中,胡杏兒的演出也很討喜,角色設定單純可愛,又熱於助人,從誤報考家丁變成首席舞優的戲碼,也讓人期待!

      看這麼多劇,所以說,我很忙呀~~~千萬不要來催我出遊行程細節,反正我又沒收費,我愛幾時給,我就幾時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