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睡房的書櫃不夠放了,所以又買了個書架放在電腦間,加上電腦間裡有張沙發床,原來這小天地是給我看書、打電腦、用眼過度時可以睡覺休息的地方啊!這人生也太歡樂了~~~

      不過書是到這幾天才清出來上架的,一些旅遊書已經都丟掉了,不然我想應該會放不下吧! 好想要有漫畫店一樣的書櫃喔!!  

IMG_0382

      看看我的書架,似乎就可以知道我過去人生的軌跡(什麼鬼啊!),所以我的生命充滿著念法律、學英文、煮飯.......     


      最近我愛喝的爽健美茶出了新口味,主要是用烏龍茶當基底,說實話,我覺得比本來的味道,稍嫌苦了一點,不太討我的歡心;可是我哥都買了,所以只好把它消耗掉,所以我加了點東西!

IMG_0380  

      加了自家的普洱茶粉進去,果然變的溫潤順口許多,我討厭苦味啊(默)! 調味過後,成功的把爽健美茶喝到剩這樣--

IMG_0381  


       之前答應朋友說,要拍高跟鞋的照片給她看,一直忘記,所性這次一次把從前陣子到最近買的高跟鞋,一起拍張照算了!

IMG_0383  

        最近買高跟鞋的傾向竟然是,一雙比一雙高,是要搞死自己嗎? 其實不算上這些,我應該還有十幾雙鞋......佛曰:其實你是蜈蚣精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